落寞涵雨

用脚步丈量世界 用舌尖体味生活
叶塞尼亚主题音乐 - 群星

如果说有哪一首曲子像

一双温暖手抚摸你的双肩

那就是【叶塞尼亚】的主题曲

永恒的爱,她温柔 舒展 深情 浪漫

有人说她点燃了一代中国人对爱情的憧憬

她是七十年代中国人灵魂深处的记忆


小河边留下了一段经典的对白

叶塞尼亚:当兵的,你不等我了?你不守信用。

奥斯瓦尔多:我已经等了三天了。

叶塞尼亚:呵呵呵,我没跟你说我要来。那现在,你去哪?

奥斯瓦尔多:我想到你们那去,去找你。非要让你……

叶塞尼亚:怎么?哦,瞧你呀,你要是这么板着脸去,连怀抱的孩子也要吓跑了,哈哈哈。

奥斯瓦尔多:你就是喜欢捉弄人对不对?我可是不喜欢人家取笑我,现在我要教训教训你。

叶塞尼亚:不,不,放开我,放开!……我教训教训你,倒霉蛋。你以为对吉普赛人想怎么着就怎么着,那你就错了。我,我不想再看见你了。听见吗!……怎么他流血了?你这是活该,怪谁呢?怎么你死了?不,你这家伙别这样,求求你把眼睛睁开,你知道,你要是死了我就得去坐牢的。

奥斯瓦尔多:你想杀死我?

叶塞尼亚:是的,是你逼的我。

奥斯瓦尔多:你就这么讨厌我亲你?

叶塞尼亚:只有两厢情愿,才能叫人愉快。如果强迫,只能叫人厌恶。

奥斯瓦尔多:好吧,对不起,我不该这样,可这还是你的错。

叶塞尼亚:我错?

奥斯瓦尔多:恩,你没发现自己长得很美吗?这能怪我吗?…… 没想到我会这么喜欢你……我爱你,吉普塞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