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寞涵雨

用脚步丈量世界 用舌尖体味生活
Quién Será - 小野リサ

今夜就让小野丽莎
舒适曼妙的音乐温暖你
时尚杂志形容一个
完美午后的三个必备条件
1 一间优雅的咖啡馆
2 一杯香浓醇厚的咖菲
3 一段小野丽莎的歌声
小野丽莎已经是世界性的浪漫情怀
@流浪的龙  @咪咪  @栀子花开(素衣素言)

流浪的龙:

   《Quién Será》,会是谁,演唱:小野丽莎。一首西班牙语爵士,主题是爱上我的人会是谁。女生时常会想这个问题吧。从小就会幻想,白马王子将会如何出现。对美好爱情的憧憬,如果能一点点成为现实,那真是再幸运不过了。

Quièn serà la que me quiera mi

谁会是那个爱我的人

Quièn serà, quièn serà

会是谁

Quièn serà la que me dè su amor

谁会是那个将他的爱情给予我的人

Quièn serà, quièn serà

会是谁

Yo no se si la podré encontrar

我不知道是否能遇见那个人

Yo no sè, yo no sè

我不知道

Yo no sè si volverè a querer

我不知道自己能否重返爱河

Yo no sè, yo no sè

我不知道

He querido volver a vivir

我希望重新经历

La ilusiòn, la pasiòn de un amor

爱的幸福与激情

De un amor que me hiciera sentir

那是我曾感受过的爱

Que me hiciera feliz

曾让我感到愉悦的爱

Como ayer lo fui

一如其昨日

Quièn serà la que me quiera a mi

谁会是那个爱我的人

Quièn serà, quièn serà

会是谁

Quièn serà la que me dè su amor

谁会是那个将他的爱情给予我的人

Quièn serà, quièn serà

会是谁

Quièn serà la que me quiera mi

谁会是那个爱我的人

Quièn serà, quièn serà

会是谁

Quièn serà la que me dè su amor

谁会是那个将他的爱情给予我的人

Quièn serà, quièn serà

会是谁

Yo no se si la podré encontrar

我不知道是否能遇见那个人

Yo no sè, yo no sè

我不知道

Yo no sè si volverè a querer

我不知道自己能否重返爱河

Yo no sè, yo no sè

我不知道

He querido volver a vivir

我希望重新经历

La ilusiòn, la pasiòn de un amor

爱的幸福与激情

De un amor que me hiciera sentir

那是我曾感受过的爱

Que me hiciera feliz

曾让我感到愉悦的爱

Como ayer lo fui

一如其昨日

Quièn serà la que me quiera a mi

谁会是那个爱我的人

Quièn serà, quièn serà

会是谁

Quièn serà la que me dè su amor

谁会是那个将他的爱情给予我的人

Quièn serà, quièn serà

会是谁

He querido volver a vivir

我希望重新经历

La ilusiòn, la pasiòn de un amor

爱的幸福与激情

De un amor que me hiciera sentir

那是我曾感受过的爱

Que me hiciera feliz

曾让我感到愉悦的爱

Como ayer lo fui

一如其昨日

Quièn serà la que me quiera a mi

谁会是那个爱我的人

Quièn serà, quièn serà

会是谁

Quièn serà la que me dè su amor

谁会是那个将他的爱情给予我的人

Quièn serà, quièn serà

会是谁

Quièn serà, quièn serà

会是谁


评论(3)

热度(12)